首頁>人才招募>人才發展培訓

人才發展培訓

金百利克拉克極為重視員工的持續學習,在全球一致的One-KC行為典範的六大準則中,即有兩項與持續學習密切相關:培育人才與持續改善。

我們提供豐富多元的軟硬體設備,打造全方位永續學習情境及多樣化的培訓制度。

創造3E永續學習環境

提供多樣化的3E培訓制度,依據每位同仁的發展需求,打造一個涵蓋課堂培訓(Education) 、在職訓練(Experience)、和能見度歷練(Exposure)的全方位永續學習環境。

由金百利克拉克總部所設立的「金百利大學」學習平台中,針對全球人才設計出涵蓋電腦應用、持續改善、多元包容文化、人力資源、企業文化、領導力發展、專業精進、語言學習、專案管理、策略與創新管理、變革管理等 11 大類別、一百多堂課程的訓練計劃,讓員工依各自發展需求自由選擇。

團隊信任及領導力培訓

金百利克拉克擁有一系列完整的接班人領導力與團隊信任訓練,按部就班引領具有領導潛能的同仁一步步邁向職涯高峰;在團隊信任面向上,透過知性與潛能激發相關的培訓課程,持續建立團隊的工作情誼和默契。

金百利克拉克秉持宏觀開放的態度,持續提供頂尖人才廣闊的職涯發展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