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人才招募>選擇金百利克拉克-激發人才潛能

選擇金百利克拉克-激發人才潛能

在金百利克拉克,人才是一切成功的關鍵,為了激發人才潛能,我們發展出一套以激發人才潛能為核心的全方位人才發展策略。

從吸引優質人才加入公司開始,我們即密切地協助最優異的人才在金百利克拉克大家庭裡追逐夢想、鼓勵其大膽嘗試與公司一起成長、在當責心態與取得成就的驅使下獲得成功、以優渥獎勵歡慶人才高績效的表現、協助人才找到生活的最佳平衡、然後帶領人才一同回饋社會 。
在每一個激發人才的要素中,透過結合不同資源和工具,我們全力支持員工追求職涯的成就發展。

為維持團隊的最高競爭力,我們致力對外吸引具有多元背景與不同觀點的人才,對內也持續激發既有人才潛能,我們的團隊在熱情求勝、希望為世界創造不同的想法上結合在一起,作為一家國際企業,我們的團隊充分反映消費者與客戶的多元特質,多元包容的觀點為團隊帶來更多正向討論、讓團隊看到更多面向,同時也帶來更多創新的解決方案。
我們需要富有想像力、願意挑戰自我極限並推升創新與成功定義的人才。我們的職涯發展計畫鼓勵人才大膽築夢、設定富有野心的目標、展開全新體驗,在這裡,你可以擴展個人能力、加速職涯進程、並幫助公司成長業務邁向成功。

 

我們提供員工多元管道充實職涯經驗、精進實力,培訓形式涵蓋課堂授課、研討會、線上學習以及為高階領導者量身打造的客製化課程等,你同時也可以透過參與各式團體活動、內部導師計畫與志工活動等,獲取嶄新觀點與經驗,或者你也可以參與特別專案或任務,在職涯發展上加速前進。

 

回顧140多年的歷史,金百利克拉克在全員負責的風氣與運用革新想法出奇制勝的作為下,不斷進行自我創新,我們不斷地將標準拉高,提供員工必要的輔助工具、信賴並訓練他們在金百利克拉克歷久彌新的價值觀與行為典範指引下達成公司目標。

 

在金百利克拉克,努力工作的同時,我們更認可與慶祝成功;我們主張因應各地市場薪酬與生活水準,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待遇,公司的薪資哲學是當同事有好的表現時,我們真誠喝采,並獎勵高績效的表現。

 

金百利克拉克重視員工生活與工作的平衡,我們提供完整計畫方案,讓同仁樂活健康,鼓勵員工關懷自己以及所愛的人已深植在我們的企業DNA中,我們是業界推動健康安全職場的先驅,對自己在乎員工身心健康的想法與做法引以為傲。

 

在金百利克拉克,我們致力改善所處的社區與家園,我們努力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保護我們的員工、並改善我們工作與生活的場所,我們以最高誠信與道德標準把關,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推動業務,這就是金百利克拉克所堅持的行事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