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人才招募>選擇金百利克拉克-幸福員工

選擇金百利克拉克-幸福員工

金百利克拉克所提供的超優質職場環境,屢屢獲得許多國際獎項肯定,包括多次獲選由紐約知名人力資源顧問公司Great Place to Work所舉辦的「全球25大最佳跨國職場排行榜」名單中,2013年獲得第四名的殊榮;另 2012 與 2013一連兩年獲得美國國際智庫研究機構Ethisphere選入「2013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名單中;2009年起一連五年獲美國知名企業責任雜誌(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Magazine) 選入「百大最佳企業公民」名單中,是該得獎名單中非食品類消費者日用商品產業排名最高者。

秉持金百利克拉克全球人才策略,金百利克拉克在台灣也持續努力為員工打造優質幸福工作環境,2012與2013年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連續兩年獲得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幸福企業一星獎的肯定,我們的期許是讓每一位在金百利克拉克工作的員工都能大聲喊出「我在金百利克拉克工作,我很幸福!」。

員工心聲

李遑明個人用品護理製造營運經理

人因為有夢想才讓生活更有意義,在金百利大家都朝著「成為公司的成長引擎及台灣最受欽羨的企業」共同努力,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公司提供一個非常好的工作環境,讓人與人、部門與部門之間透過充份的意見表逹,溝通合作激盪出創新的作法而不斷的成長。

金百利可以算是我專業職涯的起始點,自進入金百利以來,我經歷了研發、品保、現場生產製造管理等不同的職務,這些不同的歷練在我職涯發展的過程中帶給我不同的學習與成長,例如在擔任研發一職時,我可以完整參與到新產品的開發流程,了解公司內部如何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待新品研發;在品質管控相關職務上,我體認到金百利之所以成為一家世界級的公司,最主要的就是它希望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產品的用心與承諾;而在擔任現場生產管理職務時,更讓我學習以領導者的角色激勵員工、並透過不斷改善的流程達到製造成本效益極大化。

在金百利工作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充實,身旁同仁們各個皆以挑戰自我以超越巔峰為目標,我深深的以在金百利工作為榮!

陳俊明產品暨技術開發經理

我從大學時代起便將金百利視為就業第一優先選項,退伍後很順利地進到金百利工作,擔任紙機製程工程師。在擔任工程師時期,主管的充分授權及指導讓我可以快速對工作上手,國內外生產單位之間的技術交流,也讓我在專業知識上快速精進。後來我擔任區域技術領導(Regional technical leader)及研發(R&D)工作期間,更有機會與各國專家配合在當地推動製程及產品改善等活動,除了學習與不同文化背景的同事共同工作外,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也激發我更多的思考能量。

對於以創新研發為職志的我來說,能夠進入金百利工作就像是美夢成真一般,在這裡工作的每一天是愉快且充實的,雖然有時也會遇到前所未見的挑戰,但在團隊的支援下,我總是能充滿鬥志地面對困難,心懷喜悅看待每個成長的機會,因為百年的金百利藏有許多知識寶藏隨時等著金百利夥伴去發掘及學習。

楊永玲企業溝通暨企業社會責任經理

「如果我看得比別人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這句話明確道出了我在金百利工作的感受!對我來說金百利雖然是一家百年企業,但是它重視創新與培育多元化人才的企業精神卻是與時俱進。長期擔任企業內外部溝通的工作,讓我有機會與不同部門的同仁密切合作,包括行銷部、業務部、製造部、人力資源部等等,我看到金百利最與眾不同的特色就是它鼓勵多元觀點,尊重員工表達意見的權益,然後在充分溝通下達成共識。

我很珍惜在金百利工作的學習機會,它為了鼓勵員工時時學習進修,除了提供許多在職訓練之外,還推出了多元豐富的「金百利大學」線上學習平台,提供上百堂學習課程,讓每位金百利同仁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線充電,這對於身處在快速變動商業世代與資訊爆炸的專業工作者來說,真是超幸福的,因為一個能以「激發員工潛能」為目標並真正落實它的企業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吳佳儒全國業務經理

「不斷找方法去達成目標」,這是我在金百利台灣商用消費事業處工作時,最常浮現在腦海的念頭,也是對自我的要求。進入金百利任職工作8年來,我有幸被賦予許多不同的工作職掌,包括儲備人員、業務專員、業務主任、業務團隊副理、產品經理、訓練經理、業務經理等等。在公司有系統的引領下,我可以清楚看到自己過去的成長軌跡,透過不同職務所帶來的多元挑戰及歷練,養成我個人在B2B 業務及行銷方面的專業技能,諸多跨部門合作的經驗也讓我逐步建立紮實的策略思考、溝通及領導能力。

在金百利商用消費事業處工作,另一個令人津津樂道的事就是我們時常有機會可以到國外出差、與各國優秀菁英同事交流學習,在跨國、跨區域、跨文化多元觀點的刺激下,更能帶動個人快速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