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旗下品牌>消費產品-嬰幼兒護理用品

消費產品-嬰幼兒護理用品

好奇Huggies
專注細節 讓每一個小屁屁都健康
寶寶才能自由自在探索、快樂成長

金百利克拉克旗下好奇Huggies品牌紙尿布誕生於1978年,是全球技術創新領先的嬰兒紙尿布品牌。自產品問世以來,好奇Huggies努力為寶寶提供品質最優異的產品,從每一個小細節為寶寶思考,並運用創新技術呵護寶寶最天然的健康肌膚,讓寶寶在最舒適的情況下自由自在地探索周遭世界、快樂成長,爸媽也能盡情享受為人父母的喜悅。

好奇Huggies品牌擁有專業的全球研發團隊,每年都會進行上百項大規模的產品測試,卓越的技術讓好奇Huggies紙尿布產品擁有多項產品技術,並領導全球紙尿布品類持續發展。
好奇Huggies產品遍及全世界150個國家,在台灣市場推出的產品包括:好奇Huggies白金級頂級守護紙尿褲、好奇Huggies護膚乾爽pH5.5紙尿褲、好奇Huggies白金級好動褲、好奇Huggies超厚倍柔嬰兒濕巾、好奇Huggies超純水嬰兒濕巾與好奇Huggies綠茶嬰兒濕巾等。

好奇Huggies,給寶寶乾爽舒適體驗,守護寶寶屁屁健康,寶貝開心成長茁壯!

更多好奇Huggies品牌訊息,歡迎點選以下好奇Huggies品牌相關網頁:
好奇Huggies官方網站
好奇Huggies Facebook粉絲團
加入好奇寶寶聚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