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人才招募>選擇金百利克拉克

選擇金百利克拉克

金百利克拉克為全球家庭用紙暨個人護理用品領導者

Hero image

金百利克拉克旗下知名的品牌,包括舒潔Kleenex靠得住Kotex好奇Huggies等皆是家喻戶曉且廣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品牌,除了一般消費產品之外,我們商用消費事業部的產品,也受到眾多知名飯店、餐廳、與企業主認同愛用,這一切除了因為我們擁有最優質的產品之外,幕後最大的功臣即是我們遍布全球、優秀且充滿無窮潛力的員工!

在金百利克拉克,我們對於自己所擔負的工作感到光榮,因為我們所作的一切都致力於達成金百利克拉克的企業願景—致力在生活必需品的領域 , 引領世界邁向更美好的生活,每一天我們的產品與服務陪伴全世界四分之一以上的人們一同歡笑、付出關愛與被關愛、以及在擁有尊嚴下享受生活的美好。

金百利克拉克的產品遍及全球175個國家,在這裡,您的職涯發展可以遍及世界各地,我們在找尋的是擁有遠大夢想、喜歡創新、熱愛挑戰,且不斷思考該如何精進個人職能的潛力人才。現在就加入金百利克拉克,與我們一起攀登職涯的高峰,為自己的未來開創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