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旗下品牌-品牌總覽

品牌總覽

在生活必需品領域,引領世界邁向更美好的生活

回首金百利克拉克140多年的創業歷史,我們持續不懈地將創意想法轉化成創新商品,在生活必需品領域,引領世界邁向更美好的生活!金百利克拉克與旗下知名品牌是全球超過175 個國家消費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每日全球超過四分之一人口信賴金百利克拉克品牌、產品與其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將能促進他們的身心健康與衛生保健。金百利克拉克旗下舒潔、可麗舒、好奇、靠得住等品牌在全球80多個國家的市占率皆為第一名或第二名。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於2001年正式成立,生產銷售家庭用紙產品、個人護理產品及商用產品等三大類別,以優質產品服務台灣地區廣大的消費者及跨產業之公司行號與企業單位。金百利克拉克在台灣擁有消費者耳熟能詳的知名領導品牌,包含:舒潔Kleenex舒潔威象Viva、可麗舒Scott、靠得住Kotex好奇Huggies、利清爽Depend等;以B2B業務為主的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商用消費事業處旗下則擁有舒潔® KLEENEX®、可麗舒® SCOTT® 、吉祥* LUCKY*、KIMCARE*、勁拭*WYPALL*、金特*KIMTECH*、 JACKSON SAFETY * 、勁衛*KLEENGUARD*  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