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旗下品牌>消費產品-家庭用紙

消費產品-家庭用紙

每天全球約有四分之一的人在使用金百利克拉克公司的產品,相信這些產品將為他們的健康與生活帶來更多便利。在家庭用紙部分,金百利克拉克台灣旗下知名品牌包含:舒潔Kleenex、舒潔威象Viva、可麗舒 Scott 等。

舒潔Kleenex
舒服 潔淨 新淨界 舒潔提升清潔新標準

有種感覺是溫柔體貼的,就像舒潔Kleenex所生產的全系列家庭用紙產品,總帶給您和最愛的家人最柔軟細緻的感受!誕生於1924年的舒潔Kleenex,是全球最知名的家庭用紙品牌,其廣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程度甚至讓Kleenex成了衛生紙/面紙的代名詞,每天全球有成千上百萬人使用舒潔Kleenex全系列最高品質產品,享受美好舒適的生活!

在台灣,舒潔Kleenex除了是家庭用紙領導品牌之外,也是市場上第一個推出原生紙漿家用紙品的品牌,自1971年推出第一包原生紙漿衛生紙以來,舒潔Kleenex持續以創新理念與高優質的產品,陪伴本地消費者與最愛的家人享受柔軟舒適的每一天,半個世紀以來,舒潔Kleenex更不斷推陳出新,頻頻推出業界首創、令消費者耳目一新的產品,包括創新三層棉柔衛生紙、炫彩拉拉壓花衛生紙、香氛衛生紙、抗菌系列濕巾、通過HACCP製程認證廚房紙巾、以及大幅提升個人清潔標準的濕式衛生紙等!

在邁向下一個50年之際,舒潔將持續以家庭用紙品類領導品牌之姿,秉持一貫的創新理念,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推出更多創新優質的產品,持續刷新消費者對於「個人清潔」的期待與標準,引領消費者體驗前所未有的「舒服潔淨生活新淨界」!

用永續的心創造柔軟潔淨的每一天

舒潔Kleenex全系列家紙產品領先市場,全面取得FSC™ (License Code : FSC™ C106784)國際森林管理委員會驗證,這意味著當消費者使用每一抽舒潔Kleenex家紙產品的同時,沒有一棵熱帶雨林或原始林會因此倒下,也代表舒潔Kleenex始終以永續關懷的理念,在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產品的同時,也以保護地球環境永續發展,為人類創造美好明天為使命。

產品安全的最高承諾

長期以來,金百利克拉克及旗下品牌致力提供可改善人們健康、衛生和生活品質的產品。消費者的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因此我們以無比嚴謹的態度研發安全有效的產品。我們對旗下全系列產品的品質與安全深具信心,我們全系列產品在上市前皆通過內部獨立的安全審查。

進一步了解金百利克拉克旗下舒潔全系列產品資訊,請點選此連結。

更多舒潔Kleenex品牌訊息,歡迎前往舒潔Kleenex官方Facebook 粉絲頁

舒潔威象Viva

舒潔威象 Viva是舒潔旗下專為現代居家清潔所設計的全新品牌。對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最關心的課題就是如何在繁忙快速的生活步調中兼顧工作與家庭、高效打理居家生活,這些問題,舒潔威象Viva全系列產品可以協助消費者完美解決!

舒潔威象Viva全系列產品包括家用紙巾、耐水洗家用紙巾、摺疊紙巾、紙餐巾、耐水洗紙纖抹布等,一應俱全的居家清潔方案,讓各種居家清潔工作更有效率地被完成。此外舒潔威象家用紙巾是市場上率先通過HACCP食品級安全製程認證的廚紙,HACCP是國際級的食品安全認證機制,以「事先預防、全程管理」的做法,在整個生產流程中以最高食品等級規格進行安全、衛生與品質控管,確保產品符合國際標準,進一步確保消費者的使用安全。

一百多年來,秉持物超所值的可麗舒Scott品牌

西元1879年當史谷脫紙業(後為金百利克拉克所併購)在美國推出捲筒衛生紙時,改變了人類對如廁後清潔的想像,也帶來更多便利!一百多年來,儘管可麗舒Scott品牌不斷推陳出新,但它的核心理念始終不變—帶給人們物超所值的產品與便利生活!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旗下生產銷售的全系列可麗舒Scott品牌產品包括抽取衛生紙、輕巧包抽取衛生紙、捲筒衛生紙、盒裝面紙、廚房紙巾、擦手紙、袖珍包面紙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