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金百利克拉克-創新視野

創新視野

創新為金百利克拉克首重之企業價值

超過一個世紀以來,金百利克拉克持續不懈地了解消費者的需求,並運用創新科技創造出各項創新生活面向的優質產品與服務,大幅改善全球近四分之一人口的生活品質!

我們的「創新」緣起於創辦人當初成立金百利克拉克公司的起心動念,他們為金百利克拉克建構了充滿創業家精神、在產品上實驗創新、並強調以創意方式行銷產品的企業文化,隨著金百利克拉克逐漸成長為一家舉足輕重的國際企業,我們亦建立了良好正向的企業聲譽—亦即金百利克拉克擅長將創意點子轉變為讓消費者、通路客戶、與產品使用者買單的產品與服務。

我們的企業願景—「在生活必需品的領域 引領世界邁向更美好的生活」,熱情地引領著每一位金百利克拉克員工不間斷地尋求創新方式,滿足消費者及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業界創新領導者

作為業界領導者,金百利克拉克在其所生產的8種消費生活產品類別中,即有高達5種產品類別為金百利克拉克所首創,包含:

  • 1890年首創浴室捲筒衛生紙
  • 1907年首創全球第一張擦手紙
  • 1920年首創靠得住Kotex拋棄式女性經期護理產品
  • 1924年首創舒潔Kleenex面紙產品
  • 1989年首創好奇兒童褲型紙尿褲

在金百利克拉克,當我們致力滿足客戶、消費者與產品使用者的各項需求時,我們所堅持的「創新」陪伴著我們無止盡地向前延伸,每一天我們都全力以赴嘗試各種創新方法,致力縮短新產品上市的時間、努力找尋世人前所未見的創意產品計畫、並結合策略合作夥伴開發全新技術,共同創造出讓消費者生活更加健康美好的完整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