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金百利克拉克>金百利克拉克台灣-中壢廠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中壢廠

位在新屋鄉的中壢廠於1986年設廠,是金百利克拉克在台灣的三座工廠中,唯一一座同時生產家紙、衛生棉/護墊、以及嬰兒/成人紙尿褲的工廠,主要生產的產品包括好奇Huggies護膚乾爽pH5.5紙尿褲、靠得住Kotex 全系列衛生棉與護墊、可麗舒Scott系列衛生紙等。

延續金百利克拉克打造世界級廠房的優良傳統,中壢廠自設廠以來亦兢兢業業推動品質、環保、安衛等工作,2008年獲得行政院勞委會全國勞工安全衛生「五星獎」優良單位獎項、2010年更一舉勇奪象徵國家工安領域的最高獎項—行政院勞委會第四屆「國家工安獎」,展現長期致力建立安全優質工作環境,為員工生命安全與健康把關的企業承諾!

除了在工安方面絕不妥協之外,中壢廠在提供勞工健康優質工作環境方面亦著力甚深,致力推動各項健康職場方案,並屢屢獲得外界肯定,包括2007年獲得衛生署「健康職場自主認證菸害防制標章」、2009年獲「健康職場自主認證—健康啟動標章」、2012年榮獲「全國健康職場—健康標竿獎」等。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中壢廠位址

327桃園市新屋區中興路24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