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旗下品牌>消費產品-婦女護理用品

消費產品-婦女護理用品

金百利克拉克是全球健康衛生護理領域的領導者,引領生活用品新典範,致力創造美好生活!金百利克拉克台灣旗下的婦女護理用品品牌及產品,包含靠得住Kotex衛生棉、護墊、產褥墊、保潔適Poise清爽墊等,廣受全球女性消費者信賴與喜愛。

靠得住Kotex
貼合身心感受 讓女性在每一天都倍感呵護與自信

金百利克拉克於1920年發明全球第一片衛生棉產品,也是全球第一個對大眾進行生理期知識教育的衛生棉品牌。近一個世紀以來,靠得住Kotex 幫助全球無數女性享受這款革命性產品所帶來的便利。秉持卓越創新理念,靠得住Kotex推出全系列高品質的產品和貼心設計,不僅滿足女性的生理需求,更令女性在生活中的每一天倍感呵護和自信。

目前,靠得住 Kotex在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銷售,在美國、歐洲和亞洲等地皆為市場領導品牌,市場佔有率名列前茅。2012年,靠得住Kotex突破年銷售淨額10億美元門檻,晉身為10億美元品牌行列。

靠得住Kotex在台灣是市場領導品牌,平均每三至四位女性就有一位是使用靠得住Kotex的產品,長期以來我們秉持品牌優異的創新能力,針對本地女性朋友的多元需求,開發出符合她們日常生活所需的創新產品。在女性衛生教育推廣方面,靠得住品牌更引領業界深入校園 ,以輕鬆活潑的女性身體健康護理課程與年輕女性互動,提供兼具健康、時尚、休閒與趣味性的主題教育講座,協助年輕女性族群掌握正確的身體自主管理知識,開啟美麗健康的未來人生。

更多關於靠得住品牌的相關訊息,歡迎進入靠得住Kotex官方Facebook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