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品牌-影音專區

炎炎夏日即將來到,Kotex草本抑菌/輕柔棉/超吸洞系列全面清爽升級! [kotex]
2017.03
最懂少女心的Kotex在2017第一季搶先在炎炎夏日來臨前為女性消費者送上清爽好禮—Kotex草本、輕柔棉、超吸洞等系列全面升級,全系列產品新增中央瞬吸蜂巢,不僅瞬吸乾爽、棉片也更輕薄透氣。

炎炎夏日即將來到,Kotex草本抑菌/輕柔棉/超吸洞系列全面清爽升級! 獨家中央瞬吸蜂巢讓女孩的那幾天乾爽、舒服、超有感!

最懂少女心的Kotex在2017第一季搶先在炎炎夏日來臨前為女性消費者送上超級大禮—Kotex草本、輕柔棉、超吸洞等系列全面升級,全系列產品新增中央瞬吸蜂巢,不僅瞬吸乾爽、棉片也更輕薄透氣。 針對年輕美眉的生活型態,kotex也提出『青春說走就走』概念,強調『當那幾天乾爽舒適了,女孩們就能盡情享受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張!而消費者在試用過新升級的產品後,普遍感受到『中央吸收明顯快速』與『表層乾爽更舒適』的兩大產品特色,顯示Kotex全系列升級讓消費者超有感! Kotex全系列升級產品在各大通路熱烈販售中,消費者可逕洽各通路搶購,提早在夏日來臨前為自己預約一個乾爽舒適的生理假期!